close
《远走高飞》,你飞走了!

我是多么伤心绝望,本以为可以因为这次的积极而梦想成真。

每天都有浏览MyFM的网站,有一天,竟然让我看见Astro有一个新的节目叫做《远走高飞》,一向来想进摄影棚想到发烧的我,这一次怎么能不好好把握机会呢,说不定,我也可以有参与主持的一天呢。

于是,赶紧填妥表格,三个方式都用了,为的就是要顺利过关然后参与节目。三个方式就是email, fax 和 post 咯。怀着满心的期待,希望这封梦想的信可以顺利的寄到Astro节目手中。当时有点担心,再过几天就要飞台湾了,如果真的录取了他们又联络不到我,怎么办?没有那么巧吧,应该没那么快赛选的啦。我是如此的安慰自己。

台湾回来咯,哥哥很高兴的告诉我,他参加了Astro的一个节目选拔赛,荣幸的闯入了第二回合。哇,哥哥太厉害了,我总是觉得,他是吃定这行饭的人。

刚才哥哥跟我说,下个星期就会进录影棚录制第二回合,希望可以成功闯关。迷迷糊糊中,不知道他要去录影棚录什么节目,他只说,就是进去玩!!

我说,喂,最近浏览MyFM网站,颜微恩好像有了新的节目,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那个。哥说:不是啦,我的是萧慧敏的《远走高飞》。

远走高飞?远走高飞?你为什么是上远走高飞???就等于说,我已经没有希望啦。

我很紧张的说,是远走高飞?它的宣传一出,我就把个人履历交上了,为什么没有选中我?哥说,哎哟,他们在你在台湾是已经开始录影了啦。呜呜呜呜呜呜呜。。。。我的梦想,这个代价。。。。

T.T ~

~ 任贤齐的歌,想都不用想的立刻涌入我的脑海里:“不是你的,就别该勉强!”为什么这样对我????


后语:有谁可以让我平衡一点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