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赢啦,我赢啦,我实在太爱MyFM啦。

之前知道Sammi来马开个唱时,就赶紧上网查询演唱会票价,怎么知道票已剩下寥寥无几,VIP票却很贵。所以我就开始发愿,我一定要打电话到MyFM赢取票,每天就开始注意Call In时间。

今天在工作时,照样的上网听MyFM,当菲比说现在是Call In时间时,我马上拿起手机拨电,结果打通了,并没什么,因为我常常打通,只是DJ没接我的电话而已;怎么知道突然间听到Hello MyFM,吓死我了,赶快冲出去办公室想要唱歌,怎么知道没有人告诉我,公司的走廊是没有线的,我还很傻里傻气的一口气说出了口号,只听到对方在大声地说:Hello MyFM,嘟嘟嘟嘟..... 啊!!!没有线.......

气死我了,气死我了,我明明打通的。。。Uuuhhhhhh... T.T.....

赶快搭Lift冲下楼去,一边打电话,一边碎碎粘“我明明打通,我明明打通..."
跑到楼下继续打电话,哎,皇天不负苦心人,我再次听到菲比说:Hello MyFM,哇!这回我赶快说出口号,也唱了一段走音的《小心女人》,哈哈,紧张嘛,又是第一次,当他说你成功赢取两张VIP入场券时,顿时开心得一边笑、一边跳。连回来座位后骂人也不忘穿插笑声,搞得那位同事不知道我是骂他,还是笑他。

你知道吗,很辛苦的,明明很开心,回到座位后还得装做没有事;心里明明很澎湃,但外表却冷酷呆滞 -_-III
虽然呆板的表情,但双手还是不和我合作,一直在战斗,斗阿斗,斗阿斗,哈哈,蛮好玩的!

好事,当然要大事宣布啦,打了给Alan,向他说完整个Call In的经过,从紧张到开心,一路说、一路笑,他也似乎很替我高兴般的,我们说了很久,结果要挂电话的前一刻,竟然听到他标出一句:要再想太多啦,我不相信你赢了演唱会门票,不要再做这些a-li-bu-tat的事啦,赶快回去做工.....

,-_-III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