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这一天,10月1日,淑仪的大喜日子,他的晚宴办在马口,一个我没去过的地方,因为听闻要去马口可要经过九弯十八拐的路才能到,我连坐车从我家到Subang都可以晕车的人,哪里会到那种山卡拉的地方的?! 呵呵。托淑仪的福咯,让我有机会来到这个久闻的地方。

还没去之前,当然有很多小插曲,嗯,跟我有关系的,怎么可能没有插曲呢,哈哈。

因为前一晚到伟顺的家庆祝他的麟儿满月,所以待在他的家到第二天凌晨六点(应该说早上六点了:p),回到家以头昏脑胀的趴在床上动荡不得。昏昏欲睡中我的电话响了,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打电话给我的反应,呵呵,就是没有反应。哈哈哈哈哈哈。接下来我的电话停了就接Alan的电话响了,原来是芒果找我,说: 不是说好两点出发吗?哦,有酱的事?我都不记得也!我只记得当时叫Alan跟他说,不去了、不去了,你自己去;我自己去。哈,都不知道自己当时在说什么!

当我真正醒来的时候,Oh My Buddha,4.30pm 了,听说去马口要三个小时,怎么办?我还要驾车回家Alan才去载我,衣服又还没有挑好,头发又没有弄,东西全部还没准备好,马口回来第二天又要去关丹,衣服又没有收拾,噢,开始懊恼了。Alan跟我说:不用紧啦,我两个小时半就可以到了。算算一下,两个小时半大概7.30pm可以到,还好还好!怎么知道当我说还好的时候,芒果又打电话来:喂,马口塞车,你们还没来啊?六点开席了!!!

阿??? 六点??? 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市六点?Oh My Buddha,(学哥哥的)Buddha好忙哦,一直给我叫来叫去,哈哈!原来乡下地方都是这么早开始,也那么早结束的。害得我不知所措。不果,到达那里真的7.30pm,Alan果真没有讲骗话,只是我还是迟了!硬硬拖芒果下来接我,才不会那么尴尬!迟到了,当然是要先到主桌和主人家恭喜啦。还好淑仪看到我还很开心的和我合照!

另外一个小插曲(还蛮多的!哈),真的给芒果给气死。当我知道我会迟到时,便打电话叫芒果留两个位子给我和Alan,哪里知道,他真是的,竟然忘记。我也知道他不能pakai的,哈,所以赶快打电话问阿傅,谁不知,他真的忘记。等到他记得的时候,他竟然打电话来跟我说:阿,位子阿,有啦有啦,嗯,你跟添发一起做!!!!

添发?添发?哈!快气死我了,知道的人都知道为什么我会着急。当我们坐下来时,只看见万里、昌芳他们怪异的表情。眼神只漂浮在我、Alan、添发;又我、又Alan、又添发;又再是我、又再是Alan、又再是添发;奇怪捏,尴尬到........

幸亏全程有大白鲨汶燕陪我和Alan,真的是辛苦你来应酬我们了。得空的时候,当然是像可圈说的:自拍啦!!!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