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19.11.2008 彩虹的晚宴终于到了,正式的婚礼是在新山举行,这只是他们女方的晚宴。

一向来,我觉得彩虹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朋友,我认识他在Inti CITC 的那个Class。让我觉得很吸引的,是他一头长长的直发,直到非常不行,因为太漂亮了。甚至Pantene曾经找过他拍广告,但是他却不敢。听我这么说,你就大概给以知道他是非常的温驯,哈,我知道温驯不是拿来形容人的,但是我真的太喜欢他的个性,因为他非常没有个性,哈哈。

第一件荒谬的事:那一天,他告诉我他很怕,因为他觉得他说错了话。他的男朋友试图向她求婚,她随口的说:啊?没有Bangalow、没有CRV,你要我嫁你啊?一星期后,未来家翁致电给他,问他要CRV还是要Camry,吓得她要死,试想想你男朋友的爸爸突然打电话问你要什么车,你会有什么反应?!平时都要乘LRT去做工,想都没想到随口说一说,结果,一星期后,一辆黑色的CRV架到他家门口,夸张吧!

第二件浪漫的事:一个粉贵的求婚夜晚!那天,他的男朋友骗他说赢了一夜Hotel的住宿,忘了哪间,只记得那一晚的住宿需要RM1,300.00,踏进Hotel的门口,只见到床上用非常漂亮的滑石排成了“Rainbow,will you marry me?" 床上的另一角,当然摆设了玫瑰花及戒指,还有。。还有。。一个我梦寐以求已旧的LV包包,价值六千以上,晕倒!

第三件夸张的事:求婚成功了,当然最重要的事排婚纱照,他们到了Bangsar其中一件婚纱店,拍照之前问他:用了多少钱?他说:不知道,加加买买大概十二千。十二千??对,你没有看错,是RM12000++。哇!我只给他一个哇字。他结婚的前一个礼拜,我们四个好友就像到他家看一看照片,顺便叙旧。只听见她跟我说:她换了9套礼服,总共拍了超过500张的照片,但是,他只可以选50张照片放进像簿,他真的不会选,选了几个小时都选不出。最后,他老公看见他这样,就向婚纱店把他们所有的照片都买了起来。总共500多张。结果我问他:那又多少钱?他说:总共20多钱。无语,因为讲不出话!

第四件羡慕街方的事:他们的婚礼,爸爸特里为了他们的新娘车买了一辆Mercedes Benz Sport给他们!好啦,不想再说下去了。

DSC01933.JPG 

和彩虹的合照,图中的四个女的是在Inti的好朋友 ~

DSC01918.JPG

From left, Chin Ying, Joanne, Rainbow, Jenice, Cath

DSC01903.JPG

还不赶快和新娘车拍照?后面那两就是爸爸突如其来的CRV。

DSC01910.JPG

3位好朋友充当知宾,圈,我婚礼你要不要当统筹?哈哈!

DSC01914.JPG

赶快拍下来做证据,心型的收钱桶真可爱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