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782.JPG 

只是心在想,我何德何能要那么多人为我的东禅寺婚纱摄影奔波劳碌,我何德何能??

住持:答应让我到东禅寺拍摄春节灯会。我真的万分感激,感谢错综复杂的因缘让觉文法师看见我的心声,帮我转告住持,让我不用烦恼!

觉文法师:我在台湾遇到青桦师姐,他说他们可以出外景到东禅寺,你去问问看多少钱啦。不然叫Christine帮忙你问。师父,我真感动,想到我常顶撞你的样子,真是改打。哎呀,我已经自打嘴巴了!

Rebecca:要不要帮你公告一下?哈哈,阿雷,我还得谢谢你的skype让师父看见我的心声哦!

张亚德:去,去拍,很美的。我知道,我也想去,不过住持希望我可以用青桦,但是真的很贵捏,加上Alan其实不是很喜欢青桦。

Sharon@青桦:我帮你和董事长了解一下,给我一点时间,我再回复你。感谢你帮我email你的董事长,我知道我很麻烦。其实我及佛光山都想给青桦拍,但因缘好像不具足,麻烦你了!

觉文法师:我已经向住持说了,他跟青桦的关系比较好,他说他帮你问。我真的很惭愧,为什么我的私事变成这么大件事,我感觉我很麻烦哦。但是师父,我打从心底的感激你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