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做错了,因为我太无理取闹。
是我失去了耐性,还是我的宽容度小了?

最近发觉了一样不寻常的事情,每办一场活动,我肯定会压力的哭了起来。
是我的能力降低了,还是我周遭的压力增加了?

两年以来发觉自己很难沟通,然后就气得火冒三丈。
是我的控制能力降低了,还是我的火气增加了?

很想念满缘法师,突然就传了一个简讯给他。
是他给我的尺度很宽,还是我的眼线狭窄了?

有种很想赶快卸任的感觉,我太对不起佛教了。
是我的办事能力降低了,还是我三年的承受力满了?

有口难言的感觉一直都在,可以听听我们怎么想吗。
是我太倔强了,还是我一直都没有争取的机会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