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说:我们之间存在了一个好像计时炸弹的毒性肿瘤。

我说:我们之间没有共识。

你说:因为我们都不曾正面的区面对我们的问题。

我说:你可不可以试着从我的角度去想。

你说:你需要时间认真地去想一想你要的是什么。

我说:是我耽误了你五年的时间吗?

你说:三年前分手有再一起后你都害怕这样的感觉会重复。

我说:三年后我们终于回到了原点。

你说:三年里你都非常的迁就我,尽量去配合我。

我说:物极必反,器满则倾。

你说:你害怕自己越陷越深,你已经无可救药。

我说:好吧!让时间来疗伤吧。


五年了,忘了时间的钟,终于要响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