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Facebook留下Jenice is taking 2 days MC后,很多人回应,谢谢你们的关心。这种病非常复杂,只有懒人一族才懂得这种病的痛苦。

2天在家,虽然病,但还做了不少的家务,终于把我那又乱又脏的房间收拾好,妈妈还称赞我:房间这样非常整齐。

第二天晚上,听完了一个消息过后高兴得不得了,跑下楼去问我爸爸,厕所要洗吗?爸愣在那看着我,不敢相信。我也不理的带着愉快的心情洗厕所,形容词有点怪怪的。就是高兴嘛!只听见爸在旁边手舞足蹈的对妈说:哇,搬来这一间家十一年,他第一次洗厕所。我在旁 -.-III,有咩?我有这样衰咩?

DSC00474.JPG 

为什么我总不能像其他人一样自动自发的提扫把、地拖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