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669.JPG 

我跟Alan说,我要拍多多婚纱照,因为我喜欢拍照。所以,每一个可以拍照的地方我都不会错过。已经跟他订了说:要拍studio,加外景,再去PD拍,然后Bali。。。哈哈哈!想着想着,真的越想越兴奋。突然,叮*,又想到一个可以拍照的地方啦,就是去东禅寺拍花灯啦。

每天都在找便宜的摄影师,之前向直接请肥智利帮忙,但是他说他没有拍过这类的,还希望我们可以给他一个机会免费帮我们拍,哈!我很想的,但是Alan又怕到时他拍不出来。结果他介绍了宝业给我们,啊,天啊,宝业收费RM1000叻,很贵啊。也许市场是这样的价钱,但是over我们的budget啦。

二姐帮我们问了他的同事,她是个摄影爱好者,非专业,也要RM600,Oh No,二姐还特地打电话给上次帮她拍婚日的摄影师,专业一点点,但要RM900。呜呜。。

问了胜杰,他说没有editRM400,edit就应该最少要RM700,啊,妈呀!现在的市场真的这么贵吗?

二姐说:不如你拿Digital Camera我帮你随便拍就好了啦。T.T

昨天,病假第二天,Alan来找我吃午饭。过后就想起不然去Sense看看于其外景在PD,现在换去东禅寺可以一样charge我们RM500。怎知道,他说可以,但是不能拿回底片,如果要底片也一样20张RM480。啊阿啊阿啊。。 我最后的一线生机也没了!

去Love Vision,要拿回底片?可以,RM1200 (摄影师),RM480 (化妆师),RM200 (底片)。。。(立刻晕倒)。。

去French Kisses(法国情人),RM1300 包到完,Free我早上拍内景,傍晚到东禅寺拍外景。先生,我的budget只有RM500,嘻嘻。看到这里,一定很多人想打我,这么便宜找谁跟你拍???

就在这时候,我突然停下了脚步,在深思熟虑的是不是要在浪费这笔钱另外拍呢?反正我只爱好拍照,干脆叫肥利就好了嘛,肥利也很专业啊,还free勒!好吧,告诉Alan我不想找了,回家吧,有就有,没有就算了吧!(有点失望的滋味哦!)

回家途中,Sense打电话给我,问我有去其它家问吗?我说了个小谎话:有,其他家给我RM700而已,还拿回所有的底片,有没有婚纱我无所谓(因为我有格格、贵妃、太子、皇上、皇后装:p)我只希望可以要回所有我的照片而已!她说:好吧,我就和你再问问看老板吧!我没有很大期望,因为我知道不可能!

晚上8.30,Sense再次打来,Jenice,我可以圆你的“扑蝶”梦啦!和老板商量了,RM500也给你所有的底片,我们可以借你一件婚纱,一件旗袍,也包括化妆!听后,又再次晕倒!真的吗?真的吗?赶快感谢佛陀(什么事都关佛陀事,哈!),你说啦,我会开心、不理智到去洗厕所吗?突如其来的惊喜,让我又在放下心头大石,结婚也没遗憾啦!哈哈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