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一项不能避免的事情,结婚必须给生辰八字来选日子,为什么日子不可以自己定,终生大事要别人操纵?

Alan说得对,我不给不是因为它麻烦,而是这是佛教和道教之间的冲突,我过不了自己那关!

我非常羡慕那些什么事都可以自己操控的人,想好就好,日日是好日。虽然他现在和我说给他时间说服他的妈妈,我却一股莫名的矛盾,因为我不想他的妈妈不开心。毕竟他妈妈也只有唯一的儿子,当然什么都想做好。妈妈真好,一直叫我要尊敬Alan的妈妈,也不多问的给了我质料!

我明白,我真的明白,善知识们,来吧,赶快来开导我吧!

DSC02372.jpg

飞吧,让我和米奇老鼠一起飞吧,无拘无束的生活!(林汶燕麻烦弹开!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