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320.JPG

超级喜欢梁静茹的一首歌 - Tiffany,因为我超喜欢 Tiffany,并不是因为它美,因为我没有见过他的系列,只因他的名字我喜欢,所以就誓言要以Tiffany为结婚戒指。

喜欢梁静茹的这首歌呢,是因为他的歌词充满了一个女孩对男孩期望求婚,戴上这枚戒指。

曲名: tiffany 演唱:梁静茹

ai ai ai ai ai ai ai a
怎么回事突然会在意起自己
左手的无名指需要装饰些什么
难道要我提示情人节不用庆祝
现在我想要那是另一种幸福
橱窗里那一只银白色 tiffany 的戒指
天使说戴着它就会得到幸福
说再多要冷静要三思也不能阻止
我只想在红色地毯跟他跳舞


oh~我愿意这一句话不停的练习


午后的那道阳光对着我说不想继续游荡
多自由也比不上铺满红玫瑰的白色礼堂
我知道爱的形状就在无名指的那个地方
闭上双眼只是想像穿上礼服自己的模样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