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2281.JPG

 

两个星期前,我正为了GP10.0 training而忙得不可开交,二姐却在这个时候要求我帮他一个忙。话说她有一个朋友即将从UK低马,想来这里买戒指给女朋友,请我的二姐帮他选。当时我的脑海里只浮现,哪个无聊的,戒指也要摆脱别人买,我就奉劝二姐别多事,戒指一定是自己买的啦,等下买了他不喜欢嘛惨!二姐就说:是咯,我也很压力,所以找你帮忙选咯,我怕我选的很aunty他不喜欢。二姐说:我sent 你一些link,你帮忙看看ok吗? 我说好吧!

因为很忙,所以没有特别在乎这件事(ceh,又不是买给我,着急什么!:p)也因为那个星期我每晚都9.30pm才放工回家,很累了,根本没把这件事当一回事。

过了几天,二姐再烦我了,说,怎么样?我不知道要选哪里一个叻,帮我啦!我就觉得奇怪,戒指也可以帮人家买,一直跟他说,不要帮他买啦,等下买不刚的,你的朋友几时来,来的时候你才带他去买啦,做么酱紧张?他说:我的朋友要我现在sent link给他告诉她这里有什么美的,我怕我选了他不喜欢,所以问你咯。哎,这种东西也拜托别人做,什么人来的?

第二个星期,忙得透不过气,training正在进行着,二姐风雨不改的再问我:喂,你还没有跟我讲到底哪里一个没叻?哟,够力的咯,我以为已经结束了,因为我早已忘了,manatau 这次他更严重,把所有的link sent给我,叫我帮他看一看,在想,好吧,看一看就看一看吧,反正我也很喜欢Tiffanny。看了过后,果真很美,哈。就回复二姐,几个款很美,我很喜欢,但是还是再次严重告诉她,这只是我喜欢,各花入各眼,也许他不喜欢。怎知道二姐回复:喂,我的朋友很麻烦的咯,叫我排哪里一个最美开始。妈的,我已经是在training偷偷的帮你看,你还要叫我排ranking1到5,什么人来的,!@#$%^&*&%..........

去了新加坡,和Alan又在吵架,我很讨厌他喝酒后的行动,太爱讲话了,平时已经将很多,喝酒后是平时的300倍。直到第二天我也没跟他说话,气死我,他也是如此。直到去了新加坡,我们还是冷战,他并没有想要主动和我说话,跟平时不一样,所以更生气他了。

还未来新加坡时,我们在JB一间shopping complex逛街,普通的,比Sg. Wang、Klang Parade、Low Yat更palia的地方,哈。回去旅店收拾行李准备去新加坡时,Alan叫我在他的bag拿梳子,我便在他的bag搜寻梳子,怎知道给我看到一份小礼物,我就喊说:哎,有礼物!!!他却说:哎哟,为什么你偷看我的东西,放回去。我问他什么礼物来的,他说他买给我的Christmas present。为什么Christmas present你带来?他说他刚刚在那个shopping complex买的。

天啊!那个packing好像那种chiplak的,你会买什么给我?不要浪费钱啦,我不带那种的啦。自己在喃喃自语,就顺手把它丢回luggage。你几时买的,我怎么不知道?我问。刚才去小便的时候买的咯!啊。。 立刻晕倒,一定没什么好东西!

去到新加坡,我们没什么讲话,因为我生气他。我们晚餐约了Chris,我们的旧同学,他叫我们去The Jewel Box吃晚餐,我当然不懂那是什么地方,从头到尾都只是Alan在安排怎样去,心想:哇,第一次出国我是可以不用带恼上街。哈!去到哪里,咦,为什么Chris带我们到这么美的地方吃,过后想想,应该是我们远道而来他招呼我们吧!ok。

5分钟后Chris到了,哈哈,还是没有变,还是嬉皮笑脸的迎人。pass了receipt给Alan,便走了!我就很生气地说:你又说他和我们吃饭,为什么骗我?为什么只有我们两个人去游览车吃饭,你可以不要搞那么多东西吗?我真的很生气哦,接着说:即使你现在和我求婚,我也不会答应你的!!!!

Alan无奈,也只好硬拉我上游览车。2个人的晚餐RM 559.20,心痛到我啊!游览车总共转3圈,大概1小时。第一圈端上Starter,第二圈Main Course,第三圈dessert。

就在他转第二圈时,Alan果然试图做些东西,他把口袋里的“礼物”拿出来,就是下午我看到的那个,跟我说:你可以答应我一样东西吗,你看了这个礼物,收下了,就要答应我。我说:答应你什么?他说:嫁给我啦!我说:啊?? 你现在在求婚啊???他 -_-III 你认为呢?(哼,求婚还这么拽!)但是我眼望着那份“小便时候买的”礼物,有没有搞错??又是那份礼物。

我说:har?求婚不是有戒指的meh?你的戒指叻?他说:你开礼物先。我说:如果是戒指,你不是应该要和我戴上的meh?他还是说:你开礼物先。

Ceh。。望着那份礼物,没什么兴趣的慢慢把丝带揭开,怎知道一揭开,啊??TIFFANNY??我立刻瞪大眼睛吓倒。那份小便买的礼物为什么是Tiffanny?打开盒子,啊?为什么你知道我喜欢这一款,我一直在犹豫,我有把那个link sent给你咩?我不是只是sent给二姐咩?一头雾水,一脸惊吓,还是很surprise。第三圈到了,服务员拿着一束花给Alan,好像做戏这样,哈!Alan便把花递给我。呜,哭着。。哭着。。

突然他说:All the way 从UK千里迢迢来这里买戒指的就是我!

哦!恍然大悟,原来二姐在帮他问我!

DSC02355.JPG

收到花后在地铁站要回家。

DSC02354.JPG

5星级的旅店,Swissotel前合照。

DSC02358.JPG

看见吗?我的Tiffanny,我真的不知道,这是他们专属的颜色,都说只喜欢名字,没有研究系列。

 DSC02327.JPG

The Jewel Box 的精品店

 DSC02311.JPG

空中游览车的昂贵晚餐 ~ 说实话,还真的很好吃!

 DSC02354.JPG

新加坡的圣诞树都很高很高,谁说他们经济海啸 -_-III

 DSC02326.JPG

游览车下来的合照

DSC02322.JPG

游览车里,范围很狭窄,很难拍照。

 DSC02321.JPG

Tiffanny。。(盒子是不是很普通?)现在我会了,这是Tiffanny的颜色!!

 DSC02320.JPG

我喜欢的戒指,不太像结婚戒指吧?可能这是求婚戒指,结婚还有别的,嘿嘿!!

 DSC02318.JPG

我的Tiffanny的戒指 ~

 DSC02317.JPG

你愿意嫁给我吗?哈哈!

DSC02316.JPG

那边还有人和我们拍照,不过要付钱的! 

DSC02315.JPG

也做成水晶像框。

 DSC02313.JPG

这个packing是不是很俗?真的好像街边的,如果没有拆掉ribbon啦!

 DSC02306.JPG

这是Main Course 和 White Wine。不错不错!

DSC02302.JPG DSC02301.JPG

Cheers ~ 

DSC02294.JPG

这是Starter,它的Tomato Soup超好喝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