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收到小文写给我的电邮,我看后真的是觉得我的心被压得扁扁的!

电邮写着:

我们只是普通朋友而已。没有什么东西的。他就有一次约我一个人去逛街,出去时,他就牵我的手咯。因为满难走的,很多人。过后,很奇怪得是,我们居然抱在一起。当时,满开心的。可是,现在很生气。然后,我们又继续走。又很奇怪的。他居然亲我。当时,我就真的很想回家 了。可是,我没有说出口。他就一直说,要载我回家。(本来是别人载我回的) 我就说不要咯,因为不顺路。过后,他就约我去朋友的家,我还是拒绝。可是,到第三次他约我去小玲的家,我就不知道怎样回答他。我就说不知道。他也是很欠打的,一直说:”你不相信我吗?”我就说没有咯。过后,我就去厕所。其实,是要想办法怎样拒绝他。打电话给朋友,他们就教我假装说妈妈打来了,要回家了,不能跟他回。当我去跟他说时,他却有一股强逼我的感觉,没办法,只好给他载去小玲家。

可是,在小玲家的时候,他就失控了,好像变成另外一个人一样。不管,我说什么他都不听。还去小玲的厕所找安全套,结果,找不到。他特地叫小玲开门给他,因为他要出去买安全套。我真的有一直都在拒绝的,我一直推开他。可是,他说他不能今晚不做。

过后,他就没有理我了。做后到现在,他都没有理我。过后,我不甘心,就跟小玉说。小玉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看见他的mail box,发现很多受害者的情节都是一样。而且他担心下一个目标是小玲,他问我怎么办?

小文不愿意让我去公开那个人,但是我真的觉得事态严重。请你们告诉我:如果你身边的人备受侵害,当事人有不愿意采取行动,你会支持他吗?

想知道这个人?其实我比任何人更想打公开,真是个贱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