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实在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在一夜之间传简讯、打电话给我,是你要知道真相,还是你身边的贱人多?很多人打来给我做无谓的猜测,喂,小文我都不认识,你又怎么会认识呢?安蒂,如果怕你的女儿遭受此遇,就多一点关心女儿。

好吧!这是一件发生在我的Group里面的故事,主角当然是Group其中一位成员,至于他是谁,都说了是小文!!!

没想到,我只是要听大家的意见,搞到好像发生在我的身上这样。你们想太多了!!!

意青、巧云、燕晴、会文(不是你,你不用怕)、杏结、丽斯、豪顺、全雄;你们想太多了。

真是搞不懂状况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